我中了头奖!

今天早上啊。。很不想起床咯。。可是还是要起拉。。然后就去上programming课。。又没有搞错哦。。老师自己都没有standard还来教我。。我有c++ pragramming license的叻!所以阿。。我很快就写完这些没有难度的program了。。第一个出来!很平常嘛。。娃哈哈。。然后就没有课了!跟一个朋友吃午餐。。很久没有跟别人一起吃了咯!!然后在电脑室呆了蛮久的。。然后就去section14的publicbank还这个sem的学费。。千八!等了bus很久。。最后坐taxi回!四点要去演唱会!可是回到家已经三点八个字了!为了配合halloween,这个“pimp my night"的party啊,我以为是全部人穿到很够力的。。所以我就跟小奇借衣服和他的鞋。。因为我的衣服都很斯文的。。不够satkee!
然后啊。。我就来到了学校!

其实我是被shirlyn骗到。。叫我买票。。一张三块钱。。由我们utar dance club organize的。。可是啊。。pimp my night为什么是在白天举行??一点气氛都没有!晚上才爽吗!!!一到hall。。看到原来大家都穿m'sia style的服装。。我穿到奖好像有点夸张。。。有一点后悔咯!!看到thomas哥!在gym里面只有他和老板的身材可以跟我比。。娃哈哈。。他很大只。。又戴墨镜。。光头。。穿全黑再加紧身衣!超像站在club前面的bouncer咯!!然后又拿对讲机!!啊哈哈哈!还有接近二十寸的二头肌。。二十寸是几大?你去看下。。你看了绝对不会找他惹事。。哈哈。不过今天他是工作人员!

进去了ho..就找位置。。本来要坐后面的。。后来我朋友讲有位给我。。然后我就去坐。。可是小奇一直叫我去别边坐。。我就是死赖着不走!!!真的是运气。。缘分。。。我不懂怎样形容咯。。节目到一半时他们就讲有抽奖。可是我们什么都没有,怎样抽?司仪就讲,找看你的椅子底下,看看有没有信封。。有的话就是你中奖了。。然后全部人都低头找。。我看了下下面。。没东西啊。。。然后我整个人头伸下去,看到有一个黑色的东西粘在椅子底下。。我就想一应该不是抽奖的吧?拔下来才懂。。我中将啦!!!!!上面写着90。整个hall只有三个奖。。然后我就去到台前。。哇。。灯打在我身上咯。。全部人看这我!!后来他们才解释说,30是三奖,60是二将,90是头奖!!!!oh my god!!!!!!好幸运哪!!!!!!!虽然不是几千万啦。。哈哈。。从我走出座位来到前面的那一刻起,我就觉得今天我穿将美是对的!不然在前面拍照不好看!几多camera拍我!!小奇就一直讲因为我穿他的衣服才会那么幸运!谢谢你啦~还帮我Set了这个鸟头!

所以拉。。各位朋友。。穿美一点出门哦。。好运会降临在你身上的!!我有三张canyon coffee 的vouchers..还有三张johny's的。。全部百八!还有一个小礼篮!这个李岚呢。。因为我太急着走的关系。。。还没有拿到。。哈哈哈。。我要买马票了啦!!拜六礼拜会不会开??huat啊!!!!!!!!!!!!

1 comments:

Sshuang | November 6, 2009 at 3:19 PM

Haha ...leng zai的样子怎么没有多拍几张照片放上来。haha 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