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d Air

长长的细雨,冷冷的空气。这几天一直下雨。。这样的天气才适合我!话说有一天~~我坐在cafeteria(其实是上physic practical到一半跑出来吃午餐),吃着我的chicken burger。其实不是很好吃,也不难吃。。不过我常常叫这个。。食堂空荡荡的。。一个人好孤单哪。。正当我有那么一点想家时,妈妈发了一封信息来:
magicclean的纸用完了吗?有在用吧!身体痛的地方好了吗?要让妈妈知道哦。。。
什么?。。我。。我是个强悍的男人!!我怎么可能会哭呢!!你们想太多了!!!我感到眼泪要彪出来。。然后我就快点阻止它!哈哈。。不要哭啦。。小女孩们。。想家想到哭咩??

昨天跟sports centre的老板谈了好久。。其实他也很闷啦。。每人陪他。。我就陪他聊天咯。。他五十岁了咯!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。。不只是健身,还有很多做人的道理。。不过我要说啊。。健身就好,不要健美比较好。。因为当你不健的时候哪,就会变成肥肉。。哈哈。。我不是个健美迷,我只是要锻炼。不要像thomas一样。。一天吃16个鸡蛋来补充蛋白质。。多几年他就升天了吧??

嗯。。刚起床不久。。等下要去学校咯。。哦?我没说,早安!后会有期!

2 comments:

mars mei mei | November 12, 2009 at 9:53 PM

mars bro,tell u a good sentences.
"too fast to live,too young to die"
enjoy ur life on earth~

Sshuang | November 12, 2009 at 11:28 PM

sorry ya ... hehe .. making you bored bored.. =b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