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们啦。。

三个女的。。一个男的。。我就这样。。。sob sob...我的第一次就被你们夺走了。。噢。。。啊。。。娃哈哈哈。。第一次看半夜场啦。。在mid valley看到要两点。。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。要我女朋友载我。。这里人生地不熟。。又没有车。。很不方便。。觉得。。很没用啦。。去看电影还要女朋友载。。大老远从cheras跑来section 17载我去mid valley。。恩。。今天是suet和jun要看我。。所以才特地来。。怎样?有没有觉得我很lengzai?哈哈。。然后我一直要还钱,可是shirlyn又硬硬不要给我还。。。跟三个女生出去。。结果我一毛都没有花到。。拜一我还你钱。。我是男的。。而且你还是我女朋友叻。。
为什么半夜看电影要穿那么美叻?哈哈。。我们穿到很随便!不过啊。。我还真是伟大叻。。帮他们带了一人一件jacket。。然后就这样抱着这些外套去买票。。哈哈哈。。大家看了就知道我很伟大!我要睡了咯。。凌晨安。。

2 comments:

mars mei mei | November 9, 2009 at 5:42 PM

halo,my dear mars bro.
cum support u!!
when we bac hom?

peter | November 9, 2009 at 7:40 PM

after our UFO finished repairing...the earth too laoya liao..dun hv the technique to repair..so..we'hv to find out where's the superman and ask him to bring us back to mars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