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铁板豆腐

那个这个。。传说中的xee要我写华语,所以今天我写四五六下。妈妈的豆腐?哈哈!爸妈很喜欢去玫瑰吃,每次叫来叫去都是那几样菜。铁板豆腐,酸甜鱼片。。妈每次都会问有什么豆腐,那个人就讲有红烧,铁板,麻婆,铁板。每次都一样的台词!可是妈的表情就像是没有听过,不懂是装的还是忘了?那天她就说,有没有比较不咸的?我心想,难道这次要叫别的豆腐?她突然说:好啦,就铁板豆腐!倒~~超腻的咯!不过铁板还蛮好玩的!可以放生菜下去煮!

爸妈老了。。辛苦了超过半生来照顾孩子,剩下的人生只能孤零零的在家..昨天她发来了一封sms:
纵然是怀着作妈妈的心情,孩子一个个在外工作,读书。。这让爸妈真正的感受到孩子开始离巢了。。我们的孩子真的长大了。。希望你们真的能够照顾好自己,不要让爸妈担心,好吗?希望你们工作的愉快,顺心。读书的学业有成。。做个有用的人,这就是我们做父母的最大安慰。。祝福你们。。孩子!

试想想,你和你的爱人亲手养了孩子十几年。。长大后他们一个个的离开你。。就像多年辛苦的得来的积蓄都飞走了。其实父母要的不是你们的成就,而是你们多回家,多陪他们。所以啊,我就说我可以促进pudu巴士站的收入!!哈哈哈!!各位异乡游子同学们,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被kl人欺负!不要学广东话!哦!今天我买了日本的绿茶。喝绿茶可以舒缓神经,睡前喝最后,可以很容易就睡着。还有就是咖啡!早上去学校前喝一杯,下午两点后就不要喝了!今天去coldstorage买了点食物!可以吃蛮久的。。哎呀,我不小心打破买回来的蛋。。T_T。。然后叻。。没有东西了,我要吃我的蛋然后冲凉然后睡觉了!

洗衣费=rm16.60
食物=rm90.20
一餐=rm3.60
nasi beriani in pasar malam=rm 3.00 (this stall v nice!)
总共=rm113.40
哇!不可以再买东西了!我爸卖carslberg不是卖chevolet!

4 comments:

lee jin | October 14, 2009 at 1:14 AM

哇~还好我还会看一些简单的字。。。还懂得你在说什么~所以咯,你知道你父母在hometown很想念你的~你就要好好用功读书,考好成绩,让你爸妈开心~holiday回家的时候多陪他们~懂吗?

晏柔 | October 14, 2009 at 10:13 AM

wuli阿董
加油啊~不要让爸爸妈妈失望。
他们很爱你~
还有,你的腹肌快回来吧。

Ah Xiang | October 14, 2009 at 10:04 PM

支持日本绿茶!
yeah!
新加坡又正宗的~
如果要就带给你吧~

peter | October 16, 2009 at 8:26 PM

那个,你的茶有几正宗?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