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n your infinite youth with passion and sweat!

我说那那那。。嗯。。亲爱的要我写华语,所以我就写。。可是会有很多条香蕉看不懂喔!怎么办?谁叫你们不要学华语??sozai!!!哇哈哈!!今天天气好象很好,其实不是很好!我去Gym到一半就下雨。。然后我呆了一下又去打球。。打到八点半!然后哈,回家洗衣洗到半死!谁可以买一架洗衣机给我?!我好惨哪!!洗衣比举重还累啊!!手酸腰酸!!
来看看我今天的晚餐!nong shim韩国拉面!再来个麦片!再来七粒药!再加上两粒橙!还有苹果醋加蜜糖!还没有完!还有一杯绿茶,等下才喝!今天过的不错,蛮充实的!只是我越来越觉得我的房间很小。。我一个人都已经很挤了,更何况还有一个室友礼拜才回来!

这个就是。。我今天才发现原来不止我怕小狗。。隔壁那个看起来很成熟的大哥哥也怕!笑死人!今天我在房里,突然停到有很重的脚步声,原来是有人冲上楼梯,夹着一连串的狗吠声!突然间碰!的一声!大哥哥从楼下跑到楼上,然后冲进房里关上门,终于逃过了被狗咬的一劫!接着他就大喊狗的主人,要她来抱走狗!然后啊,大姐姐就来了,她说:“喂!安静!乖乖!”。然后就关它在房里了。。姐姐啊。。请你不要放狗出山。。会咬死人的啊!!(blogging的当儿,这只小白狗正在我隔壁房吠呢!)。怕狗的人,我教你们一招半式,以后就不会被狗咬了!看蔡依林的七十二变,对了!人最重要就是要学会善变!你比狗还没有威严对吗?那就跑吧!

昨天买的橙十粒rm5没有加下去
然后今天在外面吃一餐rm3.60
所以今天只花了rm8.60哦!娃哈哈!!

明天会更好!所以各位小朋友们要早点睡,早点起,明天才会有更好的一天!

3 comments:

♥ xee ♥ | October 14, 2009 at 10:43 PM

谢谢亲爱的接纳我的建议用华语写
不好意素啦香蕉同学们~

晏柔 | October 15, 2009 at 11:56 AM

喂!为什么我是可爱的小肉?

peter | October 15, 2009 at 10:16 PM

means...u're cute la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