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咯!

今天开学咯!很久没有自我介绍了!不过今天老师要我们用大学的style介绍自己的朋友。我的声音竟然会颤抖哪!娃哈哈。。今天我穿了小其(rommate)的衣服去学校。前面写着“单身”,后面写“我没有老婆”.几yeng哦!很多人看我!然后呢。。昨晚睡不好。。小其真的是geng咯。。看wwe到两三点。。然后早上要去学校前七点多还在看。。我就陪他看一下咯。。我的新lecturer都不错。。只是啊。。我选的班都没有什么认识的。。不要紧,lenglui将多,我又将lengzai,no problem de la!昨天花了二十六块。。今天五块。。哦。。还有,我要找part time工,有谁又好lobang的话一定要告诉我!感激不尽!

1 comments:

lee jin | October 19, 2009 at 10:57 PM

哇!第一天开学就介绍自己是单身的了~更geng啊你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