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ing salonpas

这个馁。。今天下雨。。可是还是跟小奇去玩玩下篮球。。旁边草地踢球有很多人踢球。。球突然飞向我这边。。我就踢回去。。然后就滑到了。。差不多是将。。。有够难堪的。。可是没有看到人笑!哈哈!笑个啦?
所以,我的腰很痛。痛到走路都有问题了。。明天我看还是躺在床上读书吧。。我贴了萨隆帕斯,跌伤扭伤都可以用哦!
今天小姑来找我然后去吃早餐。。我的小表弟好小哦。。一直动的!我都不懂要怎样抱他!怕他的头扭到!
然后就是。。我想说古典吉他真的很难。不是那种弹了可以装酷的那种摇滚或者民谣吉他。吉他讲究的是技巧,我老师以前说过,钢琴虽然有五十多个建,吉他只有六条弦,但吉他难多了!
不过我个人认为是他太喜欢吉他了吧?哈哈。。我老师很geng的ho。。他很老了,还教过以前在malaya的英国人吉他!总之叻,我讲将多其实没有人会明白。我要说的就是,古典吉他rock!
今天花了九块左右吧。。然后就是。。我有一点寂寞难耐。。很久没有sms一些老朋友了。。我好想很不好哦?还是他们不好?哈哈哈。我的roomate小奇很安静的。。没有什么讲话的。。我就一直出声音。。不过蛤,每次我讲电话他就会叫春!
今天,真的是倒霉啦。腰痛!

1 comments:

lee jin | October 23, 2009 at 2:38 AM
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