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有一点怪怪

起了个一大早,第一次感受到原来这里也有清新的空气!换好衣服后,我就往未知的方向走去了!哦?原来还有这么多义工噢?然后哪,套上那个balia的外套后,就排队。做了超废的东西。。什么chickendance...真的是废到。。我skip!重点来了,原来这里有不少lenglui!哇阿哈哈!!跳过。我被分到一个我觉得蛮轻松的组,分类组!顾名思义,其他组上楼去跟租屋的剧名们收集回收物,然后我们就把它们分类!蛮累下的。。不过时间过得真快,一下子就完了。然后啊,他们准备了午餐!素的。。不是很好吃。。不过是大姑做的。。。吃罢。。其实今天这个活动也不是很废啦,我学到了不少东西。。最骄傲的是,虽然我们回收的资源总共只为慈济基金会赚取了三百多块,但我们对地球的贡献=无价
然后去klcc看motorshow。。不是我要去的,姐男朋友。。然后我就跟咯。。哇。。那个valentino rossi架的motor不是普通的geng哦!!去看看吧!
很累很累,头有点痛。。可是哦,我还是去打球!阿哈哈~然后就不痛了!不过今天真的很累。。还有阿。。我的钱包空了。。一块钱都没有了。。所以今天我没花到钱。。明天我的roomate小奇就要回来了!!yeah!可是这个房间给我弄到将乱。。不懂他会怎样。。还有拉,今天碰到一个怪人用华语问我你会不会华语。。zzz。。然后他叫我帮他看msg。他讲or在华语是“还是”?他都打对了麻。。还问我。。我看到他的信息,应该是给女朋友的!“还是在生我气”?娃哈哈哈!!oops!privacy violated!
各位同学们,早睡早起,身体健康随着你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