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开在心事旁

阴天,傍晚,车窗外
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
向左 向右 向前看
爱要拐几个弯 才 来
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?
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 海
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

什么??这个不是关怀方式啦。。是小姿姐姐的遇见。翻着乐谱,不小心看到这首蛮符合我的心情的歌。。哈哈。。我还是单身哪,各位小妹妹大姐姐!!不过其实单身也不错啦。。我觉得我这个人还是单身比较好。。因为我不是个好男人?娃哈哈。。

献上一首,陈淑桦与陈汉伟合唱的--关怀方式
这是一首在九十年代红透南马和新加坡的一首歌,也是“七月俏佳人”的主题曲。非常的有味道!我相信知道的人很少,但靠近新加坡那一代的人应该都有听过,而且也都会唱。简单的旋律是主因,再加上简单的歌词。但它却非常出奇的能带出一种能感动人的感觉。虽然这首歌容易唱,可是要带出感觉是很难的!!这也是为什么我还在唱还在听这首歌。

寂寞开在心事旁
随手种一些伤感
不让星星来陪伴
找个沉默的夜晚
找个沉默的夜晚
不让星星来陪伴
随手种一些伤感
寂寞开在心事旁

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
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
你往常的亲切友善是我今生的遗憾
受伤后无悔的埋在不流露的脸上

老歌,要有知音才会好听。
最后,让我为大家再唱一首--单身情歌。献给曾拥有过刻苦铭心的爱情的人,受伤害的人,还有伤害人的人。是否你们也在想,下一次是是几时?为什么我还找不到真爱?我不可能再找到比他/她更好的人了?还是,你们还忘不了旧情人?别想那么多吧,听歌^^林志炫的,单声情歌

抓不住爱情的我
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
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
为了爱孤军奋斗
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
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
爱要越错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
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想爱就别怕伤痛
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
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
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
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
伤心的人那么多
我应该勇敢的过
这首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 单身情歌
谁与我来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像歌词里说的:爱要越挫越勇,爱要肯定执著。那些还无法自拔的朋友们,加油吧!
总有一天你会度过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